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二)

          不过,霸图今天倒是真的很反常。反常的变态。
         熬过了谜一样的早训,白言飞和林敬言飞快的摸到角落里彼此大吐苦水。
        “老林,我觉得队长变了。”白言飞激动的扯着林敬言的袖子,“你知道吗,我今天看他一个人呆在电脑面前。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始训练。然后!然后,我就看见他用大漠孤烟用的诡异无比,真的,你没看到。要不是拳法家不能放鬼阵,我都以为他用的是鬼剑士了!”
        “额,,,”林敬言扯了扯嘴角,费力的将袖子从白言飞的魔爪下解救出来,沉思了一会,“这可能是队长研究的新打发吧。”
        (白言飞: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吗?)
          “你不觉得张副队更反常吗?”林敬言果断转移新的话题。
          “我觉得张副队已经不能用反常来形容了。简直就是诡异啊!这都要吃中午饭了,他居然还没起来。不会……”白言飞脸色一变。
        “去你的!有这么咒人的吗?信不信副队抡起十字架敲死你!”
        “同队伤害豁免啊!老林。”白言飞拿看智障呢眼神看了林敬言很久。
        林敬言发誓,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时候韩文清正好开始讲话。不管张新杰会怎么做,反正他肯定是要用板砖拍死白言飞。
       此时,乔一帆刚从自己突然变成了韩文清这一事实中清醒过来,就到了饭点。
        “嗯。。。呃大家都去吃饭吧。我去叫张新杰前……不,张副队吃饭。”
        秦牧云掐了掐脸,他怎么在自家队长的身上看到自己平时面对队长时的感觉。天呐,世界崩塌了。
       
         后续 之乔一帆版韩文清叫人起床,更有联盟第一脸T  联盟第五心脏倾情出演。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比心
         

评论(1)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