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边全联盟】感觉今天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四)微草篇
            卢瀚文有点绝望。
            咳,我是卢瀚文。我现在很崩溃。今天早上,我起床发现自己变成了刘小别前辈。对对对,就是我的暗恋对象。
       虽然我很高兴,可以肆无忌惮的观察小别前辈的生活环境。但是,现在有个很严肃的问题,小别前辈去哪里了?还有还有,微草的食堂里都是些什么东西啊!天呐,拌青菜,炒白菜,薏仁猪脚汤,天麻补脑汤……连白斩鸡都没有吗?
        小别前辈,你在微草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心疼你一秒。
         卢瀚文瘫在桌子上,苦着脸。有一下没一下的挑着碗里的菜。
         袁柏清蹭到他身边,“怎么。相思成疾了?”
          卢瀚文一怔。
          心头涌起一股名为失落的情绪,一点一点慢慢扩散。就连舌尖都是苦涩的味道。
         小别前辈有喜欢的人了?
         卢瀚文拍拍脑袋。极力控制自己。“没,就是有点吃不下饭。”
        袁柏清拿过来人的眼光看他,“小别,你要习惯啊!队长说,只有多补脑才能早日跻身联盟心脏的行列。”
         『卢瀚文:你药果然画风清奇!』
           “队长是个怎样的人?”不得不说,卢瀚文还是对微草这位出场自带星辰特效队长尤其感兴趣。
        “队长啊,”袁柏清一时也感叹起来,“他是个很严肃,也很温和的人。”
        然后,当卢瀚文下午被王杰希叫去谈人生的时候。他才发现,袁柏清,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小别啊,最近训练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习惯。我跟你讲啊,每次上场的时候,手速不要那么快。你手速一提起来,你的对手他们很难办的啊!”
         『刘小别:我手速快难道还有错了吗?』
          “诶,小别你觉得蓝雨的卢瀚文怎样。很可爱的一个孩子不是吗,G市那边山好水好风光好。那边特色特别多的,你要不要考虑。。。”呃,黄少天特别想给自己一耳光。
        你现在是王杰希啊,要端庄矜持,正直大方,不苟言笑,自带好爸爸气场啊!你看看,你现在除了大小眼,哪一点像王杰希了。失败啊,失败啊。简直有愧于小卢,明明是想帮小卢考察一下他的暗恋对象,结果差点暴露自己啊!
        “队长,原来你和黄少一样话多。”
        黄少天:……好的,刘小别。你别想打我们小卢的主意了。
  

————————小番外———————
        换回来之后,刘小别感觉自己仿佛经历了毁天灭地的绝望。
        先是暗恋对象突然不理自己,jjc也不约。后来微草和蓝雨打比赛的时候,自己的飞刀剑从开场被夜雨声烦人身攻击到比赛结束。
       刘小别: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