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五)蓝雨篇
             黄少天!刘小别目瞪口呆,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队服。不同于象征着新生的嫩绿色微草队服,蓝雨的队服是以蓝白为主体,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蓝雨的队服也是联盟里最不挑人的队服。
        而他身上摆明了就是蓝雨的队服。完了完了,世界崩塌了,人生不如重来算了。
          “少天,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叮!您的好友【心脏喻】已上线。
            办公室里,刘小别战战兢兢的站在喻文州面前。
        求问:如何讨好暗恋对象的队长,在线等,急。
         喻文州也不说话,神色不明打着荣耀。刘小别都要哭出来了,大哥,你找我,你不说话我能怎么办啊(°ー°〃)
         五分钟过去了,当喻文州的电脑再一次蹦出荣耀两个字时。他才抬起头,又打量了一下面前一言不发的黄少天。
       “你,,,应该不是少天吧!”
      刘小别:王大眼式惊悚。Õ_Õ
      “喻队,你体会过绝望吗?你知道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黄少天我内心的崩溃吗!”
         看着眼前人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喻文州麻利的打断他“那你是谁,少天呢?”
         “我是刘小别啊!”
         “少天呢?”
         “这个,”刘小别摸摸头,“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穿到我身上了?”
        

            后来,蓝雨队员很莫名的获得了去微草参观机会。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

评论(8)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