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这一篇献给全职同人圈里最牛逼的大大——我们的雷霆戴妍琦。


(六)轮回牛郎团篇
            戴妍琦是被闷醒的,也是被吓醒的。
            这不废话吗,哪有自己晚上一个人睡,睡到一半被闷醒,发现自己嘴上多了只手。加上戴妍琦又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小仙女,分分钟把自己吓哭。
        “啊!”轮回惜字如金的头牌惊恐的叫声划破长空。  
         “怎么了?”有人一个跟头翻起来,揉了揉散乱的不成型的头发。
         “周队,没事吧!”接着又有人坐起来。
        戴妍琦这才看清楚周围都是些什么人。轮回牛郎团!
         妈呀,肖时钦我要回家。
         戴妍琦扶额思考人生。
          “唔,发生什么事了?还让不让人睡了。”罪魁祸首总算被吵醒了,眯着眼,一脸的不爽。
         孙翔!卧槽,周翔一万年啊!果然有奸情。
          “孙翔,你又打算在睡觉的时候谋杀人吗?”远处的杜明冲孙翔嚷道。
         嗯?怎么杜明也在这里?戴妍琦瞟了一眼周围,妈的,轮回怎么集体打地铺啊,除了有家室的方明华都在这里。轮回牛郎团,果然是联盟里的一股清流啊!戴妍琦感叹。
         “好了,快睡吧。孙翔你,,,控制一下你自己吧!”
         “不是啊,副队。我,一睡起觉来什么都不知道。”
        “对对对,他有次和我睡一间半夜起来给了我一耳光,然后又自己走回去睡觉。搞得我一脸懵逼。”吴启补充。
       “滚!”
      看着轮回日常吵架,戴妍琦在里面一言不发,满脸茫然,内心弹幕疯狂的刷着周翔一生推。所以看起来还是蛮像周泽楷的。
         “小周,没事吧。”江波涛关切的看着周泽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周江也好萌。我应该站哪一边,在线等,急。
        “没。”
        “唉,不闹了,不闹了。天亮了,起床了。今天方哥说要给我们带嫂子做的吃的。”吕泊远打断他们,从被窝里钻出来。顶着一头鸡满走进了洗手间。
         戴妍琦看着周泽楷衣柜里各种不同的衣服,咬了咬指尖。平时,只看过周泽楷穿浅色的衣服。戴妍琦偏偏头,挑出一件粉色衬衫穿上。又配了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裤。
        打开门就看脸杜明嚼着口香糖倚在墙上玩手机。杜明抬头看他一眼。
        “咳咳咳咳!”
        杜明硬是把口香糖咽了下去。“周队,你今天穿的很,,,”杜明像是一时找不到形容词,在脑里狠狠地搜肠刮肚一翻。“青(se)春(qi)靓(man)丽(man)。”
         “可以?”戴妍琦愣了一下,尽力以周泽楷的风格说话。能少说就少说,能不说就尽量不说。
         “走吧,走吧。队长,我们去食堂颠倒众生。”
          “…………”
          食堂里不是很吵,几个人正分抢着方明华媳妇带来的早点。
        然后,周泽楷走进了食堂。
        “噗!”孙翔一口豆浆不偏不倚的喷到了吴启脸上。
       吴启罕见的没有和孙翔动手。呆呆的愣在原地。
       整个食堂是死一般的寂静。





        下期轮回牛郎团继续浪的飞起。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
   

求评论,比心

评论(5)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