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七)轮回牛郎团篇

         “哐当”方明华从椅子上掉了下去。
         “队长,你今天穿的真。。年轻。”
         “奇怪?”
         “没有没有,队长穿什么都好看。”杜明狗腿的拍着周泽楷的马屁。
            “小周,说吧。你是不是昨天被孙翔捂坏
了脑子。”江波涛一脸严肃的拉着周泽楷。
          周江周江周江!!戴妍琦的内心疯狂的刷着弹幕。
         “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我女神疯狂打call!”杜明摸着手机,满身粉红泡泡的盯着屏幕。吴启好奇的蹭过去看他的手机。
         杜吴!戴妍琦的眼神油亮亮的,恨不得现在就掏出手机给她的小天使们更文。
         “诶,杜明。你给唐柔妹子表过白吗?”吕泊远好奇。
        “嗯?”杜明喜欢唐柔?说好的杜吴一生推呢?说好的友♂情呢?
         同时,也有一个人和戴妍琦存在相同的心里活动。
        什么⊙∀⊙!杜明居然喜欢我们小唐。孙翔摸着下巴,但此孙翔非彼孙翔啊。
        作为猥琐流的代表大师,他又怎么会让别人发现异常呢。不过,穿到孙翔这个智障身上还是有点头疼啊,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会比较愿意穿到周泽楷身上的。
        不过,周泽楷在轮回的画风,,,方锐扯着嘴角。有点崩坏。
        【但还是好好看的!】
         

         今天的轮回也依然处于震惊状态。
  

戴妍琦V:《不为人知的轮回枪王》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轮回牛郎团。

            “戴妍琦。你又没睡,我要收手机了。”肖时钦忍无可忍的敲着戴妍琦的门。
           门内睡觉被吵醒的张佳乐:喵喵喵?我的罪了谁?上天你要这样对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的比较少,主要是最近在准备杰西爸爸的生贺。然后,轮回篇结束之后,就只剩下兴欣篇了,预计三篇完结。完结后会有一个完结点文,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错过了我的百粉点文。希望到时候各位小仙女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在下面评论。比心
        写的话,全职盗笔都可以。cp我什么都吃的。
         你看我真诚的眼睛。O_o
        
        

评论(3)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