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八)兴欣幼儿园篇

          孙翔醒过来的时候,额角还有些阵痛。睁开眼才意识到自己是以怎样的一种诡异的姿势趴在键盘上。
       妈的,昨天不是轮回打地铺睡觉的日子吗?怎么起来的时候脸贴着键盘?
        难道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孙翔闭上眼,然后深呼吸,再睁开眼一切都还是那个样子。
        电脑上还开着荣耀,角色ID上明晃晃的写着——君莫笑!
        孙翔不可置信的伸出手,不同于他有些偏黄的皮肤,眼前的手明显白皙的有些过分了。
        天呐,夭寿啦!孙翔差点没把鼠标扔出去。屏幕上刀光剑影,君莫笑正在被人攻击,血线越来越低。
        孙翔瞥了眼,喃喃自语“死吧,死吧。快点死了,把你那把银武爆出来,就不用天天去研究了!”
        血线还在下降,眼看着就要红血。“唉,算了算了。”孙翔暴躁的揉揉头发,“看在你就要死了的份上,帮你一把吧。”
        孙翔操作着键盘,笨拙的给自己加一个小回复术。然后就开始飞快的进行反击。“靠,怎么不能用豪龙破军。”孙翔眉头一皱,好半响才反应过来“哦,君莫笑是个散人。”
        打斗过程中,这样的话比比皆是。但孙翔还是拿着那几个技能,麻利的解决了对方。
       “君莫笑,你可要记得。还是小爷我救了你。”
        君莫笑面无表情。
          “叶修,你还在打荣耀。快去睡觉!”陈果伸个懒腰,从他后面走过。
        “就去。”孙翔别扭的回答一句。
        “这么冷漠,今天你们都怎么了这是,方锐也不说话,你话也这么少。难道,你们想联合莫凡把兴欣的猥琐三人组,改成周泽楷三人组。”陈果一脸的你们不用说话,我都懂。
        “没。”路过的方锐固执的补了一句。
        “方锐。你今天不要装周泽楷行了吗!你还记得你那天对着王杰希的面儿,装大小眼,后来在擂台场上被王不留行抡着灭绝星辰敲死的事吗!”
        嘿!还有这事,我就说怎么王杰希那天那么凶残。
        “没。”方锐仍然固执的回答。“就是周泽楷。”
        “行行行,就算你是周泽楷。我们这里也没有江波涛啊!”陈果一脸嫌弃。
        “不,我就是!”方锐仍然不退步。
        “方锐啊,不要装了,你被老板娘我看穿了。”


关于这个系列,还想写一个国家队版本或者是全明星赛版本。但是读起来就会有一点迷,不太容易理解,写不写勒?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