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九】兴欣幼儿园篇


             “我不是!”方锐继续坚持。
            孙翔心想,这方锐果然是猥琐流的大师,都被人拆穿了,还能这么坚持。
            乔一帆冷眼走过。
            兴欣上午的训练都是单人自己的,几个换掉的人都猫在角落里。孙翔迅速的给江波涛去条消息。
       君莫笑:副队,我是孙翔。我现在变成了叶修,怎么办?
        收到消息的江波涛第一反应就是——有诈!
        工皮寿:前辈又在开玩笑了。
        妈哒,忘换QQ了。孙翔麻利的登自己的QQ。
        登录密码错误。
        重试,SXSDFQ(孙翔帅的飞起)
        密码登录错误。
        就是这个啊?孙翔懵逼,自从上次忘了QQ号码,杜明他们就给自己改了这个密码。怎么回不对?孙翔百思不得其解(≖_≖ )
       【关于孙翔的密码,方锐登的时候看着密码那一栏久久无话。杜明凑过来嘲笑他,“哈哈哈哈,二翔。你又忘了密码吧,哈哈哈哈哈哈!”
         “嗯,对啊。一个不小心就忘了密码。”方锐虚心求教。
         “孙翔帅的飞起。”
        “嗯?”
        “就是孙翔帅的飞起的开头首字母大写。”
        “哦。”方锐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毫不留情的把孙翔的密码改成了WALGHT(我爱六个核桃)。】
       午饭是陈果点的外卖。乔一帆不漏痕迹的皱皱眉。
         “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个人。”陈果招呼众人。“这位,虽然看着是方锐,但是他的灵魂已经变成了周泽楷。”
        方锐的眼神里透出激动的神情。
         “噗,方锐。”魏琛一口饭喷到了桌子上,“你还记得上次你装黄少天的时候,说话说岔气了吗?这回学聪明了吗。不要以为你学了周泽楷的说话方式,你就能长成周泽楷的样子。”
        方锐抵死不认:“我就是!”
         “真假!”
        乔一帆尽量控制着自己吃饭的习惯,安安静静的一边吃饭一边留心听他们说话。
       

     下期主场:乔一帆
         完结篇。
         然后,有仙女想看番外吗?有的话就写。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