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十】兴欣幼儿园篇
         6:00
         张新杰从床上爬起,如往常一般走到洗手间开始洗漱。抬头看镜子,看见一脸呆萌的乔一帆刷着牙出现在他对面。
        张新杰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最后看了眼柜子上的闹钟。
        6:15
       嗯。。还有30秒调整情绪。
       6:30
       张新杰从房间走出来。花了一分钟了解地势。期间还看到叶修趴在键盘上睡得正香。
        张新杰目不斜视的走过去了。
        一楼
        “一帆,起来这么早,去哪?”陈果招呼他。
        “散步。”
        陈果一脸“我不相信,你在逗我”的表情。愣了一下“要不然,帮我们带点吃的回来?”
        你们这里没有食堂?张新杰差点脱口而出。“好。”
        7:30
       张新杰肚子有点饿,因为,这个时候他应该吃早饭了。但是,现在他还在上林苑里转圈圈。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怎么办?
          吃完饭,张新杰下意识的去叫人起床。直到看见方锐一脸懵懂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张新杰才突然反应过来。
        我现在是乔一帆啊!兴欣是没有早上叫人起床的习惯吧!
        方锐看到他明显是退了一步,然后一脸“见鬼了,不行我要去重新睡一觉”。
       “哐当!”方锐关上了门
      张新杰与门面面相觑。
      今天依然是努力控制自己的一天

完结撒花(◕ˇ∀ˇ◕)

好吧,我承认有烂尾的嫌疑(๑`^´๑)

后面还有番外篇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