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番外篇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番外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文笔小学生

前情提要:完结之后,谁穿成了谁就很明朗啦!【ps:括号里面就是魂穿的人,括号外是被魂穿的。】

韩文清(乔一帆)   张新杰(叶    修)
张佳乐(王杰希)   黄少天(刘小别)
卢瀚文(韩文清)   戴妍琦(张佳乐)
周泽楷(戴妍琦)    孙   翔(方    锐)
王杰希(黄少天)   刘小别(卢瀚文)
叶    修(孙    翔)    方   锐(周泽楷)
乔一帆(张新杰)

好的,我们开始(´∀`)♡
   23:00
石不转   邀请  君莫笑  加入群聊

君莫笑:卧槽,都这个点了。张新杰,你还没睡!

石不转:你是谁?

         我是谁?孙翔低头思考了一下,觉得和张新杰这样的心脏聊天需要一点智慧。

君莫笑:你猜。

石不转:滚。老实说!

        “啧啧啧,叶修和张新杰的是有多大仇。能让张新杰这个点儿都不睡的来轰他。态度还这么恶劣。”孙翔内心感叹。

君莫笑:叶修

石不转:你不是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不是?

石不转:因为老子就是叶修     啊!(╯‵皿′)╯︵┻━┻

       君莫笑那边罕见的沉默下来了。
        ……
        君莫笑:我,孙翔
         这次换石不转沉默了,叶修停顿半天才打出一个“艹”,想了想又删掉。这个,如果发出去,孙翔可能会毫不犹豫的跑到网游里让人爆完他那一身的银装。

石不转:算了,你走吧。【烟】

石不转  邀请  一叶之秋  加入群聊

君莫笑:不,我要看到底是谁在假扮我。

一叶之秋:我去⊙∀⊙!太阳是从西边升起来了吗?张新杰,我瞎了。

石不转:我是叶修→_→

        经过上一次的教训,叶修发现还是一上来就自报家门的好。

一叶之秋:张新杰,叶修。妈呀,反差太大了,我先笑会儿。诶,老叶,你在霸图过得怎么样。

君莫笑:快说,你是谁?

石不转:还好吧,除了不能抽烟。其余还好。

一叶之秋:心疼

君莫笑:你是谁?

一叶之秋:你谁啊?

君莫笑:孙翔

一叶之秋:全联盟脑回路最短的人居然穿到了脑回路最长的人身上。二翔,还习惯哦?有没有喝你最爱的六个核桃啊?

         孙翔盘腿坐在床上,瞧了眼垃圾桶里满满的六个核桃。坚定的打字。

君莫笑:没喝,别扯开话题,你谁!

一叶之秋:你方神

君莫笑:方士谦?

一叶之秋:不是,下一个。诶,老叶,你知道吗,轮回那周泽楷。平时看着人很沉默,穿个衣服也就是黑白灰那几个颜色。结果他私下穿的,你是没看到啊!花红柳绿的。@石不转

君莫笑:不许你这么说我队长

        叶修正暗搓搓的窥屏的时候,冷不丁的被拉了出来。

石不转:【而王大眼早已洞察了一切】

一叶之秋:还有还有,你知道吗,杜明那小子,居然暗恋唐柔妹子

石不转:那是不是以后杜明上场的时候,咱们就可以让唐柔去

一叶之秋:好主意

君莫笑:你们说话能看着点我吗?我还在啊!方锐,你没用我的身份在轮回做过什么蠢事吧?

一叶之秋:改了你QQ密码算吗?

君莫笑:@一叶之秋,jjc单挑

石不转:你俩省省吧

石不转   邀请了  海无量   加入群聊

石不转:你是谁?

一叶之秋:+1

君莫笑:+1

海无量:……

海无量:周泽楷

君莫笑:原来你不是装的。

      据传,那天晚上有人看见叶修跑到方锐的房间。狂拍门大汗“队长”,更神奇的是方锐居然开门吧叶修放了进去。
        第二天孙翔发现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叶修。”陈果停顿了一下,一脸沉痛的拍了拍他的肩,“你和方锐要幸福啊!”
        “唉,叶修。我吃了那么久叶蓝,你喜欢的居然是方锐。”苏沐橙的表情也没比陈果要好到哪里去。

把番外当系列的系列

点文就在这里吧,也懒得再去多占个tag了。盗笔,全职。我除了车其余什么都接的。可以私我,也可以评论。只要我看到,一般都会写的。
庆祝我的系列完结,庆祝我的200粉。撒花(*´▽`*)

评论(2)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