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番外篇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个番外,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式真诚】
#略有私设,大概就是提前都知道国家队里有哪些人吧。
#番外篇,前文自戳头像。毕竟我不会放链接。我也很绝望啊!

@风殇慕烟  @佑辰_y

石不转(叶修):就这么些人了吧。

一寸灰(张新杰):嗯,看样子是差不多了。

石不转:我有个提议。

百花缭乱(王杰希):请开始你的表演。

一寸灰:请开始你的表演。

……………………

国家队心脏组开始了他们的预谋

……………………

一枪穿云(戴妍琦):这样,真的好吗?

海无量(周泽楷):嗯。

鸾辂音尘(张佳乐):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吧,小戴她不是国家队员,我怎么瞒过肖时钦啊?

石不转:这个,大概你只有把真相告诉他了。

鸾辂音尘:他会不会识破我?

百花缭乱:我猜,他早就怀疑你了。

鸾辂音尘:【百花式懵逼】

        后来
        唐昊和李轩由于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迟到了。
         “哐哐哐。”
         “进来。”
        唐昊李轩推门而入,张新杰坐在训练室的首位,看着他们训练。
        叶修拿着一叶之秋威风凛凛的摆了几个姿势。对着对面玩气功师的孙翔冲了上去。
        孙翔,,,孙翔,跑掉了!卧槽,没想到,孙翔玩起气功师来和方锐走的一个路子。李轩目瞪口呆。
         然而这一切在唐昊看来,丝毫不违和,并且没毛病。
         “那个,叶领队。”李轩看了眼杵在一旁,开口几率为零的唐昊,认命的开始搭讪,“不好意思,我和唐昊来晚了,那个,我们俩是在哪里训练?”
         叶修转过头,“你们找我干什么?找叶……找张新杰去。今天他管事。”
        李轩:难道国家队里管事的,就像值日一样,还带轮换的?
        张新杰一脸和蔼的朝他俩招招手,“呦,来这么晚。这边都开打了,要不,你们先和小周(戴妍琦),少天(刘小别)还有云秀看看。”
        李轩尤其不解,为什么打一对一,还有人能闲着。
         唐昊,楚云秀同样不解。
         下面是新世界大门的打开。
         只有深刻贴近体会之后。李轩才发现自己是真不了解联盟里这帮大神。
         原来,私底下黄少天话并不多。反而是王杰希(黄少天),和戴妍琦打的时候话多的不行。
         李轩走到戴妍琦身后,看着戴妍琦拿着弹药专家,对着王杰希的剑客就是一顿炮轰。
         “小戴,没想到,你用起弹药专家和张佳乐差不多。为什么你不用元素法师呢,我记得你用的是元素法师啊?”楚云秀倾情提问。
        “这个,叶队让我们不要用最熟悉的角色。我觉得张佳乐这个打法超级帅啊!就像他人一样帅啊!”戴妍琦花痴道。
        背后,周泽楷默默的给了她一脚。肖时钦看着戴妍琦,伸出了脚,想了想又缩了回去。
        李轩决定屏蔽这对双生狗。继续走到
向前走。结果发现周泽楷待在肖时钦后面不肯动了。
        “周,,周泽楷,你不会是暗恋肖时钦吧,这么热衷于待在周泽楷后面。”唐昊开嘲讽腔。
         “对啊,我就是暗恋他。”周泽楷下意识接话。
         对面的方锐一言不发,只是神枪手的攻势更加厉害了。
         肖时钦这一分神,猛地就被打掉了半管血。肖时钦苦笑,“小…周,你别开玩笑了。”
          “唔。”周泽楷无意思的嘟下嘴。
         李轩:我仿佛看到了终极。
         李轩已经不想再往前走。国家队看了看生无可恋的三人, 齐齐笑了出来。
         “好了,别逗他们了。”最后还是联盟女神苏沐橙开口。

讲故事ing

       李轩,唐昊,楚云秀:我的世界仿佛被推倒重建了。〣( ºΔº )〣
        第二天,张佳乐醒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揉揉自己的头发。
        哎呀,我去。变回来了!

        戴妍琦是第一个发现自己变回来的人,超高兴的去拍肖时钦的门。
         “张佳乐?这么早叫我,有事吗…………卧槽!”肖时钦满脸通红,披着戴妍琦皮的张佳乐亲了她一口。我应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队长,队长我换回啦!”戴妍琦激动的恨不得把肖时钦抱起来。
         “嗯嗯嗯。”肖时钦反手抱住她。“换回来就好,其他的,管他呢。”

     
终于完结了,夸我夸我,快夸我(๑`・ᴗ・´๑),撒花,撒花!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