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周叶】迷弟日常

#原著回忆向
#可能略严肃
#但是,相信我。狗粮是会有的,笑点也是会有的。
#小仙女式乖巧


         『二』

          孙翔到轮回的第一天,安静如鸡。
          孙翔到轮回的第二天,安静如鸡。
          孙翔到轮回的第N+1天,安静如鸡。
         然而本着以“居安思危”“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伟大思想。江波涛还是认认真真的盯紧了周泽楷和孙翔。
         可,江波涛并不知道周泽楷现在正一心扑在一周后即将和兴欣和叶修打比赛这件事上。
         方明华一脸懵逼的看着周泽楷对着衣柜里款式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的衣服,挑挑拣拣。纠结的决定着和兴欣打比赛那天要穿哪一件。
        周泽楷思考问题的时候,帅的一塌糊涂。
        周泽楷,一个出场自带滤镜的美男子。
        然而,即使是这样。方明华也不得不打断周泽楷的思考。
         “那个,周队。我们打比赛是要穿队服的。”
        ▄︻┻┳═一∵∴(∵_,∵)>>
        您已被一枪穿云击杀。
         呵呵,讲个笑话。
         周泽楷幽幽怨怨的看了眼方明华。继续看着衣柜思考。
        按照惯例,兴欣一般会提早到客场。这样的话,他还可以选一件衣服。然后去和叶修搞个偶遇什么的。开心!(๑`・ᴗ・´๑)
        轮回迟早要完。方明华看着周泽楷,冷漠的想。
       

        比赛打完了,轮回休息室的却气氛有点迷。孙翔因为心中没有击败叶修的感觉,不想说话;周泽楷因为担心叶修,不想说话;杜明了解唐柔,担心倒是不担心,就是一直在思考见到唐柔怎么搭讪,不想说话;吴启,吕泊远,方明华,没人说话,不想说话。
         江波涛:心好累,我也不想说话。
         再怎么不想说话,采访还是要出席的。害怕杜明上去直接向兴欣投诚,江波涛谨慎的拉走了孙翔,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孙翔决然的背影。想了想也跟了上去。
        和叶修他们狭路相逢是周泽楷早就料到的事情。周泽楷偷偷瞟了眼叶修,精神还可以。好像丝毫没有被打击到。
         叶修好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抬起下巴看了看走在江波涛他们身后的周泽楷。
         周泽楷立马调转枪头,改为呆呆的望着方锐。反正他和方锐都是五期出道,关系嘛,,,在方锐转会兴欣的时候。他和方锐的友谊又进一步提高。
         理由,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他们第五赛季出道的人里面,很多都知道周泽楷是叶修的迷弟。有人寻根究底想要知道为什么。
        周泽楷哼哼半天,哼哼出来一个“厉害。”
         众人释然,原来是想超越叶修。可是后来,周泽楷成为枪王,成为荣耀第一人。他都还是一如既往的关注着叶修。
        那份崇拜,或许早已在时光的磨砺下渐渐变质,成长为一些别的什么。周泽楷成为了可以和他比肩的那个人。
        多少名号加身而来,他却一心想和他共入史册。
         周泽楷第一次听到叶秋这个名字是在同桌嘴里。
       同桌是个资深叶吹。日常就是:吃饭,打架,吹叶修。
         老师上课有的时候讲的特别无聊,周泽楷就会趴在桌子上,听同桌讲述叶秋的光辉岁月。
        习惯就是在那时候养成的吧,每次一听别人讲叶秋周泽楷就特别认真。叶秋他在所有人眼中都是个很好的人啊!
       周泽楷高中的时候还因为叶秋打过架。隔壁班有个小胖子,是韩文清的粉丝。也是个一言不合就打架斗殴的主,那次两个人打架。周泽楷跑去拉架,也不说话,就一个劲儿的把小胖子从同桌柔弱的小身板上扯开。小胖子顺手给了周泽楷一下,然后,周泽楷就找到了正当的理由,愉快的和同桌一起揍他。
         周泽楷微微出神,“诶诶诶,队长。人都走远了。你再不去就赶不上采访了。”江波涛扯扯周泽楷的袖子。
        采访上周泽楷就只负责安安静静的帅。

一枪穿云:请你吃饭

海无量:请我还是请叶修啊?要是只请我的话,我就一个人来了啊!

一枪穿云:都请

海无量:我就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唉,这么多年的友谊连顿饭都比不上。【沧桑 】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周泽楷,扎心了啊!

        方锐和叶修到吃饭地点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到了好一会儿。
         他合上菜单,偏过头就见叶修推开门走进来。头顶的吊灯在他身上打出柔和的光,衬的他更加俊美温和。
         “小周。来这么早?”叶修眉眼弯弯。很自然的拉开椅子在周泽楷旁边坐下。
        心跳的,好像有点快。周泽楷暗暗摸了摸心口。
        ……………٩(ˊvˋ*)و…………………

         嗯嗯嗯,没有把周泽楷写的那么不散言辞。毕竟,我觉得枪王大大只是性格内向,又不是有语言障碍。●v●

         虽然看起来话并没有多多少。
          为我轮回打call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