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立夏

#标题和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系列
#又名    国家队的操蛋日常
#小仙女式乖巧
#略有私设

72.

        第一次比赛的录像是各国研究的重中之重。这是所有队第一次整体的方式出现。
          和中国队一样出尽风头的还有瑞士,法国和英格兰队都是以大比分获胜。

73.

         一次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但至少可以了解一下对方队员的实力。再注意一下有没有什么打法,特点明显的啊!
         话多啊,猥琐啊,变幻莫测什么的。

74.

        中国队重点研究了一下即将面对的英格兰队。
        “配合不多。”看完后喻文州第一个发言。
        “那个战法实力好像很强。”同为战法的孙翔第一个注意到了这里。
        “召唤师用的是精灵流?那召唤师实力也很强横。”李轩补充道。
         “相比起来其他人就要逊色一点了。”
        “但是,召唤师和战法一点配合都没有。完全是各打各的。”王杰希一下子就找到了问题所在。
       “嗯。”叶修点点头,“这支队伍,就是我们最长见的,磨合不到位的队伍。在和前面澳大利亚队打的时候,因为强横的单兵作战实力所以这个问题并没有被发现。但是,”叶修敲了敲桌子,“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75.

        叶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向了孙翔。
        孙翔有点难堪,低下了头。他身旁的唐昊什么都没说,拍了拍孙翔的肩。然后一脸“叶修,小爷跟你没完”的模样盯着叶修。
        “孙翔现在已经不比当年了。我希望你们不要拿别人当年说事。”叶修难得严肃一回。
         “嗯。孙翔现在实力已经很强大了。”王杰希接话。
        “嗯,就是没脑子。”张佳乐憋住笑,假装认真严肃。
         “多喝点六个核桃。”
        “话说,苏黎世有六个核桃卖吗?”
        “没有吧,可以让韩队寄一点过来。”
        “韩队,你逗我。韩队一去,那不是去寄包裹的,人都以为韩队是去抢东西。”
        “黑帮老大即视感。”

76.

        几个人歪楼越歪越远,看的出来,都是再给孙翔解围。
         后面几乎变成张佳乐对韩文清的控诉大会了。
         “韩队简直没人性啊!”

77.

         “张佳乐。”喻文州忽然打断他,“你刚刚的话。我都录下来了。嗯。。我打算发给韩队。”^_^
        “队长手速创新高啊!”黄少天突然吼了句。
       “黄少天,重点不在这里啊!”众人扶额。
      张佳乐试图打断喻文州死亡之手的读条。
       张新杰默默拉住了张佳乐的后衣领。
78.

       您已被己方牧师放生。

79.

       死亡之手  读条成功

………………………………………
韩文清:张佳乐,听说你对我有点意见  啊?
张佳乐:我没有,我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

众人:笑看霸图日常互怼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v●

      

 
        

评论(5)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