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


#自己写到不知道怎么取名字

#或许可以叫轮回歪楼歪的总是很厉害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戴妍琦:@君莫笑@一枪穿云     叶神,你和枪王大大公开了?

黄金右手:卧槽,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荣耀第一剑圣:不可能不可能,老叶和人公开对象居然不是我,不可能,不可能。小戴你该不是看到高仿号了吧?

王杰希:我不信。

张新杰:我也觉得不太可能

喻文州^_^:我觉得我们还是等叶神来了再讨论这件事吧。

乔一帆:前辈带人打副本去了,可能还要一会儿。

荣耀第一剑圣:我就说我小窗弹他,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黄金右手:不可能啊,老叶打本怎么可能不带我呢。

乔一帆:八十级的五人本。叶队和一个神枪手去双刷去了。

荣耀第一剑圣:等等!神枪手,靠!不会是周泽楷那小子吧!轮回就容忍你们队长屁颠屁颠的跑去给别人打本吗?@没有水@二翔@吴启@杜柔@吕泊远@已婚人士

没有水:这个,现在不是训练时间。队长在干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二翔:谁给你翔爷我改的群名片!

吴启:二翔别冲动。

杜柔:六个核桃要吗,习习

荣耀第一剑圣:我发现你们轮回歪楼的能力真是炉火纯青。还有,杜明杜明,你的群名片什么意思啊,这个柔不会是兴欣那个妹子吧?

唐柔:嗯。

黄金右手:杜明,你老实说,你什么时候跟我们小唐好上的?

迎风布阵:说出来老夫饶你不死!

杜柔:就那样吧,追了她好久她才答应的。(〃∇〃)

你翔爷: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不,是两个!

已婚人士:二翔,你不会才知道吧?杜明每天拿个手机就跟发春一样,你没点感觉吗?

你翔爷:他不是在看比赛视频吗?

吕泊远:你见过谁看个比赛视频身上都是粉红泡泡,一脸痴汉样?

你翔爷:队长啊,他每次看兴欣比赛就是那么个表情。

戴妍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孙翔会不会被轮回灭口。

已婚人士:对不起,把这样的人放出来是我们轮回的错。

吴启:+1

杜柔:+2

没有水:+3

………………

夜雨声烦:杜明、唐柔,周泽楷、叶修。你们轮回不得了啊!

杜柔:实不相瞒,方哥的老婆其实是苏沐橙。

吴启:不不不,是陈老板。

吕泊远:是安文逸。

黄金右手:安文逸是个什么鬼?

安文逸:我希望吕前辈可以解释一下

已婚人士:我是有家室的人,你们收敛一点!!

吕泊远:就算小安不是妹子,小手总是个妹子吧,两个治疗什么的最adgygxfhjjgio

黄金右手:吕泊远你这是怎么了?

迎风布阵:老夫还等着你接着说啊!

杜柔:那个,他和方哥真人PK去了。

………………

已婚人士:我难道要和一张账号卡过?

黄金右手:人卡殊途

迎风布阵:人卡情未了

荣耀第一剑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方明华!不行不行,以后再也不能直视你在群里虐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周泽楷:靠

周泽楷    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    撤回了一条消息

荣耀第一剑圣:我是瞎了吧,瞎了吧,瞎了吧。周泽楷说完整的句子,主谓宾齐全,有生之年啊!还有,周泽楷,你和我叶什么关系,来来来,给本剑圣解释解释。

叶神:没什么,就你们看到的那样【截图】

…………………………………………… ………………………
轮回——周泽楷V   @兴欣——叶修V   在一起?【小心心】

兴欣——叶修V   没办法。哥就是个颜粉。在一起就在一起吧//轮回——周泽楷V         @兴欣——叶修V    在一起?【小心心】

………………… …………………………………………

荣耀第一剑圣: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王杰希:猪拱了自己一直想拱的白菜

喻文州:周队单挑来不来

石不转 :+1

叶神:你们一个手残一个奶,就不要妄想和我小周比了

周泽楷:(*/ω\*)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PS:猪指周泽楷    白菜指叶修

评论(11)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