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这是一个假的生灵灭

#现在走还来得及!



【今天成精的是生灵灭】

             


            “一队撤回来,二队上前放技能……”

肖时钦坐在电脑面前,开着小号指挥着公会里的人抢BOSS。

         生灵灭坐在肖时钦旁边,拿着他的手机刷QQ。

         “喂,这个链接怎么戳不开啊?”

         他把手机递到了肖时钦面前,肖时钦偏偏头让过了。

        生灵灭不依不饶,执着的把手机往肖时钦面前递,

         “你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儿,小戴又不在,只有你了。”

        “嗯,对。就这样,你们先坚持一会儿,我有点事。”

         肖时钦接过手机。

…………………………………………………………………

       小戴:【分享:ALL肖/隔世经年】

       小戴:【分享:肖翔/当初】

       小戴:【分享:肖方/我也有副队】

       小戴:【分享:肖叶/那些年你教会我的事】

……………………………………………………………………

         “打不开的。”肖时钦面无表情,“也不用看了。”顺便爆个手速把戴妍琦发来的各种文包删完。

         “唉,”生灵灭叹口气,有点失落。

        肖时钦心说,我这是为你好。解决完这么一个关于雷霆核心的纯洁问题后,肖时钦又继续坚守岗位,有条不紊的给队里的人下达指令。

         “不过小戴走之前还给我安利了一个看文的软件。”生灵灭语气欢快,拿着手机戳的不亦乐乎。

        肖时钦双手一顿,愣了一两秒。硬生生的吃下了对面苏沐橙的卫星射线。

         “肖队。你没事吧?”

         方学才看着屏幕界面上的机械师就像被冻住一样,不由得有点担心。

         “没,没事。我在想对面谁是叶修。”肖时钦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打个哈哈把这事儿圆了过去。

         【肖时钦:是时候找小戴谈谈了】




        生灵灭刚到雷霆的时候还是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自强不息……的乖孩子。当然,这些都是肖时钦自行脑补的。

        生·假的机械师·灵·雷霆最后的纯洁·灭。被戴妍琦拉去同人圈是在一个炎热的下午。

         那天,雷霆热的能把人蒸熟。偏偏雷霆的空调还好死不死的坏了。

         生灵灭自告奋勇的去修空调。

        【肖时钦:如果能重来,我就算是被蒸熟,也要阻止生灵灭去修空调。】

         生灵灭站在空调下面,撑着下巴像是在思考什么很严肃的问题。

         训练室里的人眼巴巴的盯着他。

          “你打算怎么修?”肖时钦开口。

          “不知道,不过我是机械师。我一定可以修好吧?”生灵灭转过来对他笑,又偏过头小声嘀咕,“应该放机械空投还是自走火炮。”

       【肖时钦:你怕不是想修空调,而是想炸空调吧!】

         “算了,还是我来吧,别伤到你。”重点是别伤到我。

        肖时钦拉住跃跃欲试的生灵灭。

         戴妍琦在后面激动的大喊,:“肖队男友力max,从今天起,不站ALL肖了。”

        然后,生灵灭问出了那个令黄少天听了沉默,周泽楷听了话多,张新杰听了彻夜难眠的问题:

        “ALL肖是什么?”

        您的好友    生灵灭     成功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后来肖时钦把空调修好时,生灵灭已经迈进了ALL肖/肖ALL的大门。

        从此和戴妍琦、鸾辂音尘狼狈为奸,组团荼毒联盟的男选手。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眼前的生灵灭咬着筷子,一脸纠结。

        肖时钦想,自己作为队长,不管生灵灭为什么纠结,自己都有义务去帮助他。

         “你在想什么?”

         肖时钦的脑子里大概构思了三五万字的鸡汤,就等生灵灭一开口,一股脑儿的灌给他。

        然后,生灵灭问他:“孙翔和叶修你到底喜欢谁?还是说其实你喜欢的是唐昊?”

         【肖时钦: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番外

                    与孙翔的聊天

孙翔:小事情,小事情。我和一叶之秋吵架了,我该怎么办啊?

孙翔:小事情,小事情。

孙翔:小事情,小事情,你理一下我啊!

对方已屏蔽和您的对话

       孙翔:到底发生了什么?

…………………………………………………………

其他账号卡戳tag    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戳头像看更多【小心心】

莫名觉得像什么戳我看 ♂ 片

严肃正直!

账号卡系列已有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灰月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        王不留行

风景杀              海无量

评论(5)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