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小暑

114.

        孙翔病好的时候,赛事已经过去了一半。

       国家队以总分第三的优势确保了八强的席位。

115.

        确保八强,每个人心里的石头都放下了不少。

        一起聚在孙翔房里,难免就互相开起了玩笑。

        这边叶修嘲讽孙翔,“你这小子,以前就不服这个不服那个,现在居然连水土都不服了。”

         黄少天紧跟而上,彻底贯彻落实庙药见面必怼的良好风俗,“方士谦,你这治疗术读个条居然读了半个月。可以可以,本剑圣服气!”

         方士谦转头看他一眼。

          黄少天立马改口,“咳咳咳咳咳,一定是因为这苏黎世的网太卡了,一卡卡了半年。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116.

        “黄少天,你小心我叫我孙子怼你!”

        “你孙子?看不出来啊,才这么两年,你连孙子都有了。哥居然还是个单身狗?”叶修叼根烟,也不点燃,就那么叼着。

       王杰希:“咳咳咳咳咳咳!”

       李轩:“王队,怎么了?身体不好吗,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这孙翔才好了,你可千万不要病倒了!”

        叶修捂着嘴,脸憋的通红。

        王杰希拿出手机开始打字。

117.

       “叮咚!”

       李轩摸出手机。

       王杰希:李轩,你最好祈祷一下,你明天队内训练死的好看一点。

        【李轩:我这么关心你,你居然恩将仇报!〣( ºΔº )〣】

118.

       “你儿子,谁啊?”

        黄少天皱眉。

        “方锐!”方士谦一脸理所当然。

         猫在角落里打游戏的方锐,“嗯?谁叫我。”

        “方前辈说你是他的孙子^_^”

       方锐撩起袖子打算上去和方士谦拼命。

119.

          “停!方锐,你听我说。孙哲平是孙翔爷爷这事儿你知道吧!”

         孙翔:“滚滚滚,没有的事!”

        方锐走到方士谦旁边坐下,一副大爷的样子。

120.

        “你看,孙翔的名字是两个字。孙哲平的名字是三个,所以孙哲平是孙翔爷爷,对吧!”方士谦循循善诱。

         “嗯。”方锐面无表情。

         “你看啊,你的名字也是两个字,而我的名字有四千零一个字。”

          “打住,哪里来的四千零一个字。”

           “我的四千是大写!所以”

         “所以你说你是我爷爷还是我占便宜了?”方锐打断他。

        “嗯。孺子可教也。”

121,


         “滚滚滚,老子要是叫方一亿你不是的叫祖宗了吗?”

         “什么?方依依?”

          "方依依你妹啊。"方锐欲哭无泪。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又及,这其实是篇王叶,不知道你看出来了没有。

评论(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