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今天成精的是唐三打&冷暗雷】

           “我想,我………是时候该结束了。”

         林敬言从采访席上站起来。

          “在最后,我要祝福所有人,和荣耀相关的所有人。是荣耀将我们串联在了一起,这将是我们必生的荣耀!”

         林敬言稍稍向媒体致意,然后转身离开。

         他走的很慢,带着点留恋,带着些不舍。

         可他终究还是离开了这个舞台。

         曾巅峰咫尺,最后也不过大梦一场转瞬即逝。

        像这样离去的人,林敬言不是第一个,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林敬言一个人走在选手通道里,走过一个岔口。

        他突然回望一下,眼神中倒映着场馆中的灯火,像是在回忆什么,又像是在寻找什么。

        冷暗雷从远处急走过来,看见林敬言却又停在原地。

         “现在就走吗?”冷暗雷试探着问。

         “嗯。”

         “那……”冷暗雷开口,又愣住。所有的祝福到这里,也就只剩这么一句,“祝你好运。”

        “也要祝你好运。”

      

       “老林!!!!”

        方锐从远处跑过来,一条胳膊搭在林敬言肩上。弯着腰大口大口的喘气。

         林敬言慢慢的拍着肩给他顺气。

          “太………太远了吧……也。”战五渣方锐跑的几乎要挂掉,“我……我觉得吧,老林。我要是以前跑的有这么快………我也就不会每天早上赶不上公交车了。”

         “嗯嗯。”林敬言点头。

         喘了半天,方锐终于顺过气来,面对着林敬言站直。

        “老林,你等着吧!我一定会带着你那份赢得冠军的!”

         就像当初那个刚从蓝雨训练营挖来的新人,一脸坚定的告诉他,“我们俩合作,准行!”

         “嗯,我等着。你一定会是冠军!”林敬言重重点头。

         轮回对兴欣,谁是冠军,没有人敢妄下定论。然而在这一刻,林敬言却坚定的相信,兴欣就是冠军。

        只因为方锐说兴欣会是冠军,那么他林敬言就信。

         “以后记得给我打电活,要不然我得了冠军找谁炫耀去。”方锐嬉笑着捶他一拳。

         “嗯嗯嗯。”

         林敬言满脸无奈。

          “加油啊,方锐!”

          “老林,你也是。”


          林敬言越走越远,唐三打和唐昊还扒在某一个角落里互相埋怨。

        “你怎么不去啊?你看看,现在走远了。”唐昊瞪着旁边使劲儿探头偷看林敬言的唐三打。

        “哎呀,我说。你这不是浪费我车费吗?辛辛苦苦把你带过来,一句话都不说。你看看人家冷暗雷,好歹还说了两句话。”唐昊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看一眼就够了。”唐三打转过头,小声说。

        “你这斯文性子到底哪里学的,你是流氓啊!”唐昊扶额。

          唐三打此时却迈步离开,唐昊跟在他后面。手中的手机散发着柔和的光。

        林敬言:加油,带着他赢得冠军。

         唐昊:会的。

         唐昊:那什么,,加油。

          林敬言:你也要加油啊!

           唐昊将手机捏在掌心,大步追上唐三打。

         “老林走了别这不是还有我吗,别这么伤感。”

         唐三打不可置信的转头看他,“你转性了吗?”

         唐昊:我为什么要来安慰你?_(´ཀ`」 ∠)__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账号卡系列第十三篇

小心心给你。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