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年过生不收礼,要收只收喻文州

#假文

#没有黄少出场的所谓的黄少生贺

#我怕是该打了

#账号卡的名字就是账号卡

#人的名字就是本人



【今天成精的是蓝雨全体】



         您    已加入    黄少生日我们该送什么
宋晓:什么鬼群?



   
卢瀚文:黄少生日你们送什么啊?


   
郑轩:我打算把宋晓送给黄少。


   
徐景熙:多大仇啊,黄少平时应该没有得罪你吧?


   
宋晓:滚滚滚滚滚滚滚


   
李远:送个鼠标什么的?


   
索克萨尔:算了吧还是。他怎么会缺这种东西,送过去等着发霉吗?


   
李远:也是啊,


   
宋晓:那送什么,秋葵吗?

郑轩:秋葵汁好评!


徐景熙:送了你可能会死

李远:微草烟雨他们送的什么啊,说出来我们参考参考。

卢瀚文:微草送的封口胶

索克萨尔:这个我知道啊,兴欣送的泡面,听说是叶修开光版。老魏送的是杭州特产。

李远:杭州特产?茶叶?

宋晓:估计是在门口折了个树枝吧!

徐景熙:这不是灰姑娘的剧本吗?

郑轩:黄姑娘?

卢瀚文:咦!那队长是王子吗?

徐景熙:队长说不定是仙女教母呢?是吧小卢。

宋晓:所以最后灰姑娘和仙女教母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远:所以叶神是后妈吗?

索克萨尔:难道王子是王杰希?

卢瀚文:新·黄姑娘。主演:黄少天【黄姑娘】喻文州【仙女教母】魏琛【父亲】叶修【后母】王杰希【王子】

宋晓:大姐郑轩!二姐李远!

索克萨尔:亲妈是徐景熙,有奶就是娘!

郑轩:宋晓,jjc来不来

李远:我觉得我们可以给黄少演场舞台剧。

卢瀚文:演这个?


宋晓:你想象一下,喻队笑眯眯的和黄少说:“我是你的仙女教母啊?是来送你是参加王杰希的舞会。”

郑轩:别别别,

徐景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卢瀚文:我们可以把喻队打包送给黄少!

索克萨尔:小卢,你变了


李远:小卢,你变了

郑轩:小卢,你变了

徐景熙:小卢,你变了

宋晓:小卢,你变了

李远:你再也不是我见过的单纯可爱的小卢了。

郑轩:悄无声息

宋晓:蓝雨的未来说垮就垮。

徐景熙:联盟的净土说没就没。


索克萨尔:只有老夫我觉得这个建议还不错吗?

李远:绑喻队,我们之后不会被弄死吗?

索克萨尔:有老夫在,你们不会有事的。


宋晓:那好,我拒绝参加这个活动。

徐景熙:拒绝

郑轩:拒绝

李远:风险太大了,拒绝。

卢瀚文:我们根本不可能绑到喻队,但是卡他们可以啊!

郑轩:我拒绝参加这个活动,但是我可以把涛落沙明贡献出来。


宋晓:意思意思贡献出枪淋弹雨

李远:你们需要召唤师吗,可以拍视频的那种。


索克萨尔:所以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商量一下怎么绑到喻文州。

李远:不管怎么说,首先要遮住喻队视线吧。他得看不到我们才好。

索克萨尔:死亡之门?

宋晓:拒绝【冷漠o_O】

郑轩:枪淋弹雨可以,烟雾弹,闪光弹。

索克萨尔:这个时候我就该放死亡之门了【挽袖子】

李远:不,拒绝

索克萨尔:_(´□`」 ∠)_就不能让我放一个吗?

宋晓:不能。

卢瀚文:烟雾弹吗,然后呢,然后呢?

索克萨尔:死亡………呸………涛落沙明,捉云手。

李远:可以可以。

索克萨尔:这个时候就该我放死亡之门了!

郑轩:束缚术吧,这个比较有用。

宋晓:等下,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喻队他有嘴,他会喊人的。

郑轩:捂住他的嘴!

索克萨尔:打晕他!

李远:你是张假卡吧!@索克萨尔

徐景熙:所以你们一群人明明说不去,然后还很欢的在这里聊完了应该怎么绑喻队吗?【(*´◐∀◐`*)智障】


卢瀚文:我记得微草有送封口胶,不知道那个可以吗?


郑轩:小卢好样的!

徐景熙:小卢,你怕不是被心脏组的谁给上身了。

卢瀚文:没有啊,景熙哥你看我亮晶晶的眼睛。


索克萨尔:蓝雨垮了,蓝雨垮了。我还是趁早去兴欣吧!


卢瀚文:前辈,别啊!

宋晓:少侠留步!



索克萨尔:嗯嗯嗯嗯嗯嗯………老夫还要看喻文州怎么被绑,这个事,容后再议。


李远: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卢瀚文:( っ`-´c)̧̢ ₎₎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索克萨尔:爱卿,请讲。



………………………………………………


与   刘小别   的对话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们给黄少送的什么生日礼物啊?


刘小别:封口胶啊,怎么了。

卢瀚文:轩哥他们打算给黄少送生日礼物。但是一直没有讨论出来,我也不知道送什么?【瘫】


刘小别:为什么你们不把喻队打包给黄少天呢?


卢瀚文:好主意啊!!!谢谢小别前辈!








卢瀚文:失败了,唉。


刘小别:嗯?


卢瀚文:他们说太危险了,会被喻队报复。


刘小别:为什么不让账号卡去呢?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太厉害了!!!


刘小别:没事!快去吧。










卢瀚文:好像还是不行!


刘小别:又怎么了?


卢瀚文:我们去打包喻队喻队叫人怎么办?


刘小别:不是给你们送过封口胶吗?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太好了,果然庙药一家亲!



……………………………………



      然而刘小别只想呵呵。

     庙药一家亲?不可能的。


     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家队长用自己的号成功哄骗了蓝雨未来去绑架蓝雨队长,然后眼睁睁的目送队长远离,并收到了队长加训的通知!

         睡的正香的喻文州并不知道明天会有怎样的“好事情”等着他。

           o_O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黄少生日快乐啊!!!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