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目录/点击送小心心】

【今天成精的是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被人从小匣子里拿出来的时候。

        时间已经走过了很远很远。其实也不是太久,于落花狼藉而言,也不过就是睡一觉的事情。

        只是,睡醒了。就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个人了。






         “你好,我是于锋。”

          初次见面,于锋抬着手举在半空。

         落花狼藉不去理他举起的手,眯着眸子斜看他一眼,“你厉害吗?”

         “那是当然了,”百花经理拍拍于锋的肩,一脸自豪。“第一狂剑!”

         于锋显然没有料到百花经理会这么夸奖他,倒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

         “第一狂剑?”落花狼藉低低的念一声。又抬起头,直视着于锋的眼睛,

         “第一狂剑吗?那就证明给我看看!”

        落花狼藉慢慢走远,于锋还有点呆。惊悚的看着百花经理。

         “这个……”谁知道那经理冲他打个哈哈,面色尴尬。似有千言万语在嘴边,最后却还是一句。


          “你要加油!”

       





【于锋:是你们的账号卡太凶还是你们太怂】




        看于锋打完一场后,落花狼藉用手背蹭蹭下巴。随后开口点评,“还不错,打法意识都很好,不过,”落花狼藉笔锋一转,“和他比起来,还差些。”

        于锋面无表情的换卡登录荣耀,带着一队百花谷的玩家赶向BOSS的刷新地。

        对于落花狼藉的话,于锋差不多都免疫了。落花狼藉每次点评他,后面一定会接上这句话。

        开始于锋还是会觉得不服,到后来听多了连反驳都不想了。  

         “这个弹药师……是张佳乐!”落花狼藉的手停在霸图一个普普通通的弹药专家身上。

        “真的?”于锋转动视角,面色狐疑。

        “人的有的东西是永远不会变的。”

        后来战况激烈,落花狼藉所指的那个弹药专家果然是张佳乐。

         除了叶修他们那几个心脏,其他的职业选手只要看见不是自家队伍的职业选手。话不多说,直接就是干!

         落花狼藉很多年没有经历过这种各大公会火拼的场面。此时虽然是围观,看的却也很仔细。


       
        就突然那么一刹那,屏幕里的世界像是被摁下了暂停键。屏幕外的落花狼藉也像是被摁下了暂停键。

       “繁花血景。”落花狼藉喃喃道。

       于锋同样也是愣住,丝毫没有想到自己会意外的和张佳乐打出繁花血景。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百花谷这边爆出一句呐喊。

         而片刻之后,对面的弹药专家举起枪。

         “砰!”  


          于锋没有动,他的角色还是站在那里,一步都没有动。

         子弹呼啸而过,频道里闪过一条消息。

        附近:谢谢。

         张佳乐知道,于锋也明白。这一枪下去,对于他们而言将会意味着什么。

         于锋将被百花真正接纳,而张佳乐,面对他的,只可能有无尽的讨伐。

         而张佳乐还是义无反顾的放了这一枪。
        

        



       
       
       落花狼藉在张佳乐的弹药专家举起手的那一刻就走出去了。

       

           于锋爬上百花的天台。

           落花狼藉一个人坐在天台边。

        “你来了,”落花狼藉向他招手。于锋走过去坐下。

       “打完了,哪家抢到BOSS了?”落花狼藉问他。

        “不知道。”

       那之后于锋的大脑就像是自动关机了一样。整个人浑浑噩噩的,根本没有注意到谁抢到了BOSS。

         “反正不是百花。”于锋又补一句,“你就不想孙哲平吗?”

         “于锋,你的狂剑士真的不狂。”落花狼藉沉默了一会儿,转过头认真的看他,“我见过的最狂的狂剑士可比你这个凶残多了。”

         于锋也不说话,跟着干笑了两声。

        “第五赛季,百花惜败。当时我也坐在这里,身边还坐着一个人。”落花狼藉突然陷入回忆,“那天,他把喝醉了的张佳乐扛回宿舍。又把我叫出来陪他喝酒。”

        像是在讲述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落花狼藉的声音里带着少有的笑意。

        “他喝了特别多酒,我从来没见过人喝那么多酒。我记得,我还劝他。让他别喝了,以后打比赛手会抖。他却什么都不说。我怎么知道……”落花狼藉的声音低下去,“我怎么知道……”

      他再也不能打比赛了。

       那一年,繁花血景达到巅峰,却也止于巅峰。

        如果没有那件事,如果他们都还在,百花会是什么样子。

        当初的繁花血景,却也只剩下他一个人还留在这里。




      落花狼藉从地上站起来,背对着于锋。一边向楼下走,一边大声和于峰说话。

        “小子,你要加油!”

        “我们一定要带着百花取得冠军啊。”

        “嗯!”于锋重重点头。

        

        后来赛场重逢,落花狼藉VS再睡一夏。

        公共频道跳出两个字:久别

         “重逢。”

          孙哲平在心里念到。

          再睡一夏和落花狼藉越来越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这个的时候刚好在听贰婶和裂天的[再见,繁花血景]

        瞬间听哭,然后就放飞自我写了这个。

        这个情节真的是全职里面给我触动很大的一个地方。

       当时看的时候几乎泪崩。

        所以就放飞自我写了这个

      

       
        
         @风尘初定    点文

        

         还有,想点文的小可爱请尽早私信我,如果是十六号之后就不要私我点文了。不过聊天还是可以的。

        不要犹豫

         快开学了,以后可能就是月更了。

       希望不要掉粉掉的太严重。哭唧唧。

       

        

评论(29)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