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肖戴】君游乐山东复东

#不要看题目这么装逼,其实和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_(´ཀ`」 ∠)__

#看TAG知cp系列

#心疼心疼没有谈过恋爱的我好吗(╯‵□′)╯︵┻━┻

#略有私设

#大概小戴进雷霆前是个写字大佬

#【目录/点击送王杰希】
     〈初逢〉
        

        戴妍琦是雷霆第六赛季在网游里挖到的选手。

        彼时戴妍琦正顶着烟雨楼精英团团长的身份,把网游搞的鸡飞狗跳。而且还是个元素法师。

         雷霆派去和戴妍琦谈签合同的人几乎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公式公化的问了几句就已经开始思考如何和雷霆老板渲染戴妍琦是个多么赤诚的烟雨粉,而自己嘴皮子都磨破了,对方仍然坚持留在烟雨的三万字大戏。

        结果戴妍琦就简单麻利的问了他几句。
鸾辂音尘:你是雷霆的是吗?

今天的我也想买彩票发大财:嗯嗯。

鸾辂音尘:近期内你们队长不会转会吧?

今天的我也想买彩票发大财:不会,肖队是不会转会的。

鸾辂音尘:那好,合同快递给我吧!

今天的我也想买彩票发大财:嗯?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鸾辂音尘:你该不会是哪家的卧底吧?

今天的我也想买彩票发大财:不是,不是。那我把合同给你快递过来。

鸾辂音尘:嗯,那好。





         戴妍琦拖着行李箱坐在雷霆招待室里。

         肖时钦到的时候就看见小姑娘一个人坐在哪里,往手心里呼了口气。像只小仓鼠一样抖个不停。

         雷霆有这么冷吗?身上裹着两件外套的肖时钦好奇的想。

        初春的寒意来的汹涌,戴妍琦抱紧了自己。开始认真的思考,是肖时钦先来还是自己先冻死。戴妍琦又想把箱子里的毛毯拿出来将自己裹成球。

         算了,一定要给男神留下好印象。戴妍琦咬碎银牙。

        说到这里还不得不提到一个事情。当年戴妍琦在网游里风生水起时,也不仅仅只有雷霆来找过她。

        就连烟雨也找过她,打算让她如做楚云秀的接班人。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会去烟雨时,戴妍琦就已经飞快的把自己打包卖给了雷霆。

        雷霆的肖时钦是戴妍琦的男神。

         肖时钦并不是很耀眼的人,也不怎么符合小女生对男神的定位。就是这样一个没有周泽楷那样的颜值,没有喻文州那么苏的人却就在短短的一段视频里牢牢的占据了戴妍琦心里的位置。

         肖时钦或许可以说是令人很有安全感的人。打比赛的时候,只要生灵灭还在场上,无论境况再怎么危险,都会心安。

        肖时钦还是个特别温柔的人。无论任何时候,眸子里都会带着些许笑意。

         就像幼年时院子里无风无浪的还栽着半池荷花的湖。虽然现在已经记不起这那湖的样子,可只要想着就会让人感觉很舒服。

         迟夏清风,盛冬骄阳。于戴妍琦而言,都比不过肖时钦带着笑意的惊鸿一瞥。

         不过,这么温柔该不会是个gay吧?一时间,戴妍琦的脑洞纷飞起落。

          戴妍琦刷空间的时候曾经看到过闺蜜转过一句话,

        “现在的迷妹,不是希望自己的男神喜欢自己,就是希望自己的男神喜欢男的。”


        如今,戴妍琦还在这两个选择里飘摇不定。

        看着眼前小姑娘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的样子,肖时钦的嘴角不自觉带上笑意。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戴妍琦。”

          “不得了啊,不得了。”程泰感叹,“我们终于不会成为下一个蓝雨了。”

          “咳咳。”方学才踹程泰一脚,“欢迎欢迎。”

         “嗯嗯。”戴妍琦一边点头一边从包里拿出礼物,分发给雷霆的队员们。

        “哟,还有礼物啊,妹子这么用心!”方学才一边拆戴妍琦带来的小零食,一边调侃戴妍琦。

        “吃你的去。”肖时钦甩给方学才一包辣条。

        “你这个字写的真好看!”程泰从礼物袋里翻出一张卡片。

        卡上写着瘦金体的程泰的名字,背景还被染成了好看的水蓝色。


        “嗯嗯嗯,没事干就写点这些。”戴妍琦冲他笑笑。

         肖时钦默默的从袋子里翻出自己的卡片。正面是瘦金体的他的名字,翻到背面写着一句话。


        “君游乐山东复东,安的奋飞逐西风。”


         肖时钦偷偷看了一眼程泰和方才的。他们背面都没有字,莫名有点开心。



——————待续——————

@夜光杯 我真的没有手断,你看我看我

没有谈过恋爱,我还没有被秀过恩爱吗!

cp感基本没有,全靠TAG死撑。

有后续,嘿嘿嘿嘿

评论(1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