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今天成精的是唐三打】

【目录/点击送点心】

#呼啸两霸系列

#林敬言转会后暴躁版唐三打

#方锐转会后无法无天版鬼迷神疑



            “你说说,我都跟你讲过多少次了,你可是一队之长,能不能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乱发脾气!”唐三打坐在沙发上苦口婆心,不停的说着。

        “可是………”唐昊站在他面前,企图开口辩解。

         “可是什么!输了比赛就能任意发泄了吗?”唐三打毫不留情的打断他。

        “但…”唐昊继续挣扎。

       “别跟我讲什么你不是故意的!输人不能输风度,你这样让别人怎么看我们呼啸!”唐三打斜眼瞪他。






         “这……进去多久了?”林枫路过门口,听见唐三打3D环绕立体的说教声,默默问了一句。

        “半个多小时吧。”趴在地上瞅门缝的鬼迷神疑回答。

         “鬼迷神疑你能不那么猥琐吗?”将耳朵紧贴在门上的赵禹哲踹他一脚。

         “嘿!老子就是猥琐,怎么着了,想打架?”鬼迷神疑一个眼刀杀过去。


        “是35分钟。”郭阳抬腕看一眼手表认真纠正后继续一丝不苟的——听墙角。

         阮永彬默默的掏出了手机。

          呼啸内部群

阮永彬:这个月都第几次了啊?

林枫:怎么也得五六七次了吧,这个月打了几场比赛,唐三打就骂了唐队几场。

郭阳:唐三打这教导主任般的人设哪里来的啊?

阮永彬:也没你说的这么夸张好吗。再说了,如果不是唐三打管着,唐昊指不定要多捅出多少篓子来。

刘皓:他捅的篓子还算少吗?

赵禹哲:还是蛮少的?

鬼迷神疑:呵呵!

赵禹哲:你什么意思啊?

鬼迷神疑:字面意思。

赵禹哲:林枫你都不管管你的卡吗?@林枫
林枫:我…………

鬼迷神疑:我就不信呼啸现在还有人管的住我!

赵禹哲:跑去见了趟方锐很了不起吗?

唐三打:我呢?鬼迷神疑


阮永彬:卧槽!

郭阳:鬼迷,你怕是要遭!

林枫:祝你平安。

唐昊:祝你平安。

唐三打:唐昊,我让你面壁思过,是让你对着墙,是不是让你对着手机。

唐昊:哦。

鬼迷神疑:我读从里面出了一股委屈的味道╭(°A°`)╮

唐昊:滚!

鬼迷神疑:略略略

唐三打:鬼迷神疑,你给我闭嘴!!还有,叫刘皓进来

刘皓:…………我?

唐三打:快!




        刘皓推门走进唐三打专用骂人呸 教育室。唐昊临走之前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刘皓:我这几天没得罪过唐三打啊?

         唐三打坐在沙发上,手上还翻看着一本书。刘皓战战兢兢走到唐三打面前,心里有种初中时被老师逮去问话的错觉。

        “刘皓,你今天怎么不拦着唐昊呢?你可是副队长,就不能多注意休息唐昊!你知道他今天做的事将会对呼啸造成怎样的影响?”唐三打怒目而视。

          “知道…”

          “知道你也不拦着?不要把你在嘉世的那些手段用在呼啸这里。否则……”

         这唐三打怕是个语文老师吧?刘皓一边听着唐三打教育他一边乱想。
        

        “唐哥,唐三打越来越暴躁了,你怎么看?”郭阳摸到唐昊旁边,悄咪咪的问。

       “还能怎么办啊,加训!”唐昊瞪他,打又打不过,说也说不过,偏偏他说的还都是对的。唐昊皱着眉踢了一脚旁边的垃圾桶怒气冲冲的跑到训练室加练去了。
        



         全明星赛后

        唐昊卯足了劲的在训练室里一遍一遍的加训。

         不行还是不行。唐昊重重的敲了一声键盘,无力的瘫在椅子上。

        “怎么,不行了吗?”唐三打倚在训练室门上。

        “不关你的事!”唐昊转头吼他。

       “不就是输了王杰希吗,不用那么难以接受吧!”

         “我没有。”

        “你这是?傲娇了?”

        “傲娇你妹啊,傲娇。”

        “好了,好了。我昨天已经在荣耀里把王不留行暴打了一顿,给你报仇了。”

       【王不留行:你这么污蔑我,我不要面子的啊!】

         “王杰希应该不会重启魔术师打法,你现在研究这个是没有用的!与其去研究这个,还不如好好的研究一下对手,下一个你要迎战的可是叶修。”

         “我知道了。”

         “叶修这个人,比王杰希更加难对付。但无论如何,不要放弃。”

        “我知道了,我一定会赢的!不会放弃!”





        后来唐昊遇到叶修,被压制,仍旧一次一次的用着最简单的招数,一招一式虽然看似幼稚,却从没有放弃过反抗。

         因为,他答应过一个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哪怕赌上神级选手所谓的身份、身段,哪怕他最后还是输了。

        “下次,我会赢!”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嗯嗯,唐三打因为林敬言转会所以比较暴躁。
然后,其实唐三打一切都是为了呼啸好。真的。

评论(12)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