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目录】


【今天成精的是小手冰凉】

         “啧啧啧……这小安不简单啊!”

         叶修坐在电脑面前,一点一点的滑动着鼠标。

         “什么?”小手冰凉好奇的扒过来,“那些年一起坑过你的牧师?叶神你什么时候开始看这些东西了?”

         “你再看看?”叶修笑笑,继续滑动页面。

         “诶,这不是安文逸那小子吗?”小手冰凉皱眉,“他怎么跑去干这个去了?”

        “他在锻炼自己的反应力。”

        “哦哦。”小手冰凉点头。






       春节七天长假转眼过去,安文逸回到兴欣。

        陈果一脸神秘的把小手冰凉塞给他。苏沐橙和沐雨橙风靠在一起,不怀好意的看着他。

         【安文逸:我总觉得背后凉凉的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没等到他后背凉,小手冰凉的出现倒是把他给吓了一跳。

        “怎么样,惊不惊喜!”小手冰凉撩了撩额前的刘海。

         “你是不是把谁的装备扒了?”安文逸冷静开口。

         其实这个时候安文逸已经有些不冷静了,他本以为自己即将会被兴欣淘汰,却怎么也没有想到兴欣居然还特地为自己打造了如此一身装备。

        “高智力,高暴击。应该很适合你,成为荣耀治疗最凶残的牧师吧!”叶修叼着烟在一旁开口。

        “这……这真是太好了!”安文逸愣了半响,才堪堪吐出这么句话来。

         “诶诶诶,我说你。你都不多加几个感叹词,赞美一下吗?”小手冰凉转个圈很不厚道的开始抨击安文逸。

         安文逸持续呆愣,对于小手冰凉的攻击丝毫没有在意。

         “要加油啊!”陈果是在看不下去了,拍拍安文逸的肩鼓励道。

        “嗯。”安文逸点头。

       “再不加油就把你丢出兴欣。”小手冰凉逼近安文逸,亮出手中巨大的十字架威胁道。

         “我说,小手你其实是个男的吧?”

        “你怎么看起来比鬼刻都要凶残?”


        苏沐橙和沐雨橙风双双吐槽。

        “她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真是好奇你原来那个主人是个什么性格。”陈果摆摆手,拉开门走了出去。

        “原来那个主人?”小手冰凉咬咬手指甲,“不记得了。”

        “估计是个性格暴躁还老爱和别人打嘴炮的傲娇受吧?”寒烟柔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

         寒烟柔:一击必杀!


          “傲娇受?天呐,生灵灭到底和你聊了些什么?”逐烟霞惊恐。

        “没什么,他就是问问我叶神到底是更喜欢雷霆的肖队,还是轮回的孙翔。”

         “这还……没!什!么!”









         “要加油啊!”

        安文逸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哪怕被否认,被漠视。

          “现在我们看到,兴欣的治疗。一直被轮回忽略的治疗开始行动了!他要去的地方是…………那是!轮回,周泽楷的方向!!!”

          “难以想象!简直难以想象,他竟然向周泽楷冲了过去!!!”

         任凭旁人如何惊动,小手冰凉却是认准了似的,径直的向周泽楷冲了过去。

        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啊!




        

         后来那一刻,有没有被被称为安文逸职业生涯里最巅峰的时刻,我不知道。但是,这样的安文逸。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巅峰。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小手并没有太多戏份,我只是想来吹一吹安文逸而已。我觉得总决赛那一节,真的好虐!!!

又燃又虐!!!

唐柔的一挑三,方锐大大的擂台赛,小乔的最后六秒,还有叶神的6.5秒的绝杀!!!!!

总决赛那里不知道看哭多少次了。

那个…………我在每篇文下面发疯,你们,不介意的吧?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