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王叶】春潮

  时间线:七赛季结束,夏休期

我是括号小能手!!!

又及,七赛季里叶修还是叶秋,所以文中叶秋叶修也是同一个人

都说码字时BGM影响文风,那我…………到底听了个啥?

                               [二]

[解密]为何王杰希还是单身狗?

当然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叶修啊!


         成功住进暗恋对象家里

         叶修:抽根烟庆祝一下?

         谁能料到,这边他才点上,那头的王杰希就收到了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沐雨橙风:王队长,叶秋这两天就先拜托您了,请一定要盯紧他,让他少抽点烟,少熬点夜。

        王杰希拿着手机,心里却生出一股别样的感觉,这画风,怎么看怎么像是嫁女儿,那他,不就是娶的那个?王杰希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些奇怪的东西摇出去。

        王不留行:嗯。

        沐雨橙风:多谢王队哟^◇^

        王杰希无声笑笑,收起手机,转身就见叶修嘴边星星火光。想着刚刚答应的事,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叶修,我这儿不能抽烟的。”

         “啊?不能浪费粮食呀,大眼儿。”叶修望向他,两手一摊,面上还带点无辜的神情。

         王杰希偏头沉思,像是在思考什么生死攸关的大决定,“那,你去抽油烟机下抽吧。”

         “那是他抽还是我抽啊,”饶是叶修,也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脑洞吓的不轻,“算了吧,我还是去阳台。”话间,叶修踩着拖鞋向阳台走去。步调缓慢,背影无助而又苍凉。

        王杰希:“哦,那你记得把门带上。”

        叶修脚下一滑,差点没摔在地板上。

         〖你就这么个态度,果然…………钢铁直男。〗

         王婕曦来的时候,叶修正在阳台上凭栏远望,孤独抽烟。王杰希关了煤气灶,端着菜走走出来,就看着自家妹妹扒在阳台透明的推拉门,默默瞅着阳台上的叶秋。

        “吃饭了!”王杰希招呼着。叶修一愣神,指尖一松,烟头便翩然掉落,点点星火在夜空中沉浮,明灭间,叶修忽然联想到自己,是否这心也在明灭沉浮着,不知前途如何,更无归途于己。一颗心全攥在王杰希手中,他如何,自己便也如何了。

        “来了。”叶修应一声,伸个懒腰便走过去。这才看到小姑娘坐在桌旁,低着头一边看手机一边抬眼悄咪咪的瞧自己。

         小姑娘还蛮好看的,皮肤很白,看起来也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如果叶修再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小姑娘的眉眼其实挺像他心里那位暗恋对象的。可惜叶修现在脑子里满是是王杰希有女朋友的弹幕,花花绿绿一大片的,不停在他心里刷屏。真是,难受啊。

         吃饭时,小姑娘放下手机,却任然逮着机会就瞅两眼叶修。叶修心不在焉,脑子里的弹幕任然一刻不停的刷着屏。

        “别看别人,认真吃饭。”王杰希挑给王婕曦一片青菜。

         “嘿嘿,”小姑娘笑一声,吐吐舌头。

         他们关系真好,王杰希还给她挑菜,肯定特别喜欢吧。叶修有一下没一下的挑着碗里的菜。却又忍不住继续打量王杰希。

        王杰希抬眼,就见叶修快速的低下头去。嘴角不自觉带上笑意,才想起自己倒是没有给叶秋介绍过自家妹妹。

         “婕曦,这是叶……”话到嘴边王杰希才记起,叶秋这人一向是不喜欢暴露身份的,如今,自己又应该如何介绍呢?  

        叶修在心底的某不知名的沟壑里将自己的小心心捡回来时,正见着王杰希介绍自己。得,这下都要都开始见家长了,〖叶神,醒醒,你不是他爸爸啊!〗自己肯定是没希望了,婕曦,叫的真亲热啊!

        等等,杰西?

        还没等叶修理出个头绪来,小姑娘一拍掌,激动万分的朝他大吼道:“你是叶秋!!!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啊,联盟里出示的照片里没有,也不可能是微草食堂里的大爷。”

         “嗯,我是叶秋。”而且还对你男朋友有点非分之想。叶修弯起嘴角,“不过小姑娘千万不要说出去啊。”

        “怎么会呢,上次黄少天让我帮他隐瞒他在阳台扎小人诅咒我哥的事情,我可一句话都没说。”

        王杰希一瞪眼,心里的小本本默默给蓝雨无数个正字下又添了一个。想着下次再遇见黄少天一定要打到喻文州都不认识。

         “你哥?”叶修不解的眨眼。

         “哦,这是我妹,王婕曦。”

         “你妹?”不是你女朋友?那就好,那就好。叶修一口气下去,另一口气却又突然抽起来,“你妹和你名字一样?”

        “不是啦,叶神。我们只是读音差不多,字还是有区别的。嗯…………叶神你可以叫我婕曦,叫他…………管他呢,我怎么知道怎么叫他。”小姑娘前后画风一秒切换,看的叶修忍俊不禁,没想到那性冷淡还有这么个有趣的妹妹。

         “婕曦。”叶修念道。

         杰西,叶修在心底重复。

         两字缱绻在嘴边,像是古老的沉寂,一声一声,突然开始在心中回响。







叶修:杰西,这么久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王杰希:爱过。

叶修:不,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妹妹她……不是大小眼,你爸妈也不是。我说,你该不会是捡的吧?

王杰希:滚!

        今晚打算码当初LOFTER抽风时自己删掉的那篇账号卡王杰希,有没有一起修仙的小可爱?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