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春分

#文艺的标题
       然而实际内容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系列
#又名  国家队那些操蛋的日常
#小仙女式乖巧
#稍腐    轻cp向
#第一次写写段子体,欢迎指正
#略有私设
#爱你们(〃'▽'〃)

26.
         国家队第一场是和丹麦队打。

27
          集训的时候都多是以队内之间的磨合为主。其他各国也不例外,毕竟昔日最强劲的对手一朝成为如今的队友。换谁都有点猝不及防的感觉。
          就像当初全明星赛的时候叶修对韩文清说的,“我怕我的攻击会不由自主呢招呼到你身上。”
          这样一支队伍,揉合起来是最简单的,也是最难的。

28
         国家队这边十多个人也都没什么问题。

29.
         喻文州就只担心唐昊和孙翔两个人。唐昊这人吧,除了好胜心强一点,就是可能和方锐有点摩擦。但喻文州琢磨着,唐昊应该不会那么斤斤计较,而且这里肖时钦,王杰希,李轩,楚云秀都是队长,解决这种队内事务应该不在话下。至于周泽楷和叶修嘛。周泽楷话太少了,别说劝人了,简单的赛后交流都很少。叶修,他不给你拉仇恨就是对你很好的帮助了。毕竟,联盟第一脸T这名号也不是闹着玩的。
         孙翔倒是让喻文州比较头疼,和这货有矛盾的是叶修啊!管全队训练,出门还自带嘲讽炫纹的叶修啊!

29.
        结果后来集训的时候,喻文州发现孙翔就是听叶修指导的时候脸色别扭一下。再然后,叶修叫他去做什么,他也只是哼哼唧唧两下,却也还是做了。

29.
         孙翔情商也不是那么低嘛!喻文州欣慰的想。

30.
        叶修他们倒也没怎么研究丹麦队。这最开始的几场比赛都是各个国家之间相互试探罢了。

31.
         国家队还是选择了比较稳妥的阵容。

32.
        个人赛和擂台赛都有惊无险的过去了。除了个人赛丢掉了一分,其余都没怎么丢。4:1进入了团队赛。

33.
        结果愣是谁都没想到,丹麦队有个能和黄少天比肩的刷文字泡的魔道学者。

34.
        一上场,黄少天就像是跟那人杠上了似的。一个在天上刷文字泡,一个在地上撵着对方刷文字泡。

35.
         世界的寂静!

36.
         更可气的是。
         那魔道学者还有事没事的扔个熔岩烧瓶,开个星星射线什么的。
         黄少天也有事没事的跑到对方阵里去捅个一两剑。两个人乐此不疲。

37.
        最后还是王杰希忍不住了,逮着那个魔道学者就是一通爆打。打的直到那个魔道学者挂掉了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38.
          呼,世界清净了。王杰希长舒一口气。在他看来,魔道学者就算不能像他那样严肃正直,也不能话痨成那样吧!

39.
        话说这边队长看见王不留行奔着自家魔道取了。对方治疗好像没什么人保护,赶紧指使自家剑客去偷袭治疗。

40.
         可眼见着自家魔道都死了,对方的治疗还活的好好的。不由得催促一下自家剑客。

41.
        “你快点!”

42.
        剑客欲哭无泪,我也想快啊!可我实在是快不起来啊!
         这到底是个牧师吗?

评论(5)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