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番外篇

#立志把番外写成系列的系列

石不转   邀请了   一枪穿云  加入群聊

石不转:我是叶修

一枪穿云:新杰大大,你在逗我。

石不转:看时间

一枪穿云:好吧~_~,我信了

君莫笑:说,你是哪里来的妖怪,竟敢冒充队长!

一枪穿云:你是?

君莫笑:孙翔,别扯开话题

一枪穿云:啊!周翔!不行,我要去写同人文!

石不转:看见自己的头像下发这个,还真有 些不爽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老叶,你早该习惯     了。【烟】

一枪穿云:这位是?

一叶之秋:方锐。原来给周泽楷穿花红柳绿的衣服的人就是你啊!不错,有前途!我很看好你。

一枪穿云:不是啦,就是比较好奇周前辈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会怎么样。

海无量:【让我莫凡会儿】

一叶之秋:你居然用我表情包。小周,你变了。

一枪穿云:周……周前辈。啊啊啊,我刚刚做了什么,不行,我要去码一篇方叶文冷静一下。

一叶之秋:快啊,快叫肖时钦来拦住她!

海无量:嗯。

君莫笑   邀请了   生灵灭   加入群聊

一枪穿云:方锐大大我错了!

石不转   将   生灵灭  踢出该群

        肖时钦拿着手机,看见自己前一秒才被拉进群,后一秒就被踢出去了。中间还看到周泽楷说那么多话。是世界玄幻了吗?肖时钦疑惑。

石不转:孙翔,你是傻子吗?让肖时钦知道还得了!

一枪穿云:就是!

一叶之秋:不对啊,为什么不能让人知道啊!

君莫笑:对啊!

石不转:这个,反正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让人知道的好!

石不转   邀请了   鸾珞音尘   加入群聊

鸾辂音尘:顶着这个这么个皮出现还是有些不习惯啊!

一枪穿云:卧槽,你自爆啊!装也得装一下吧!

鸾辂音尘:我去洗眼睛。

一叶之秋:来来来,报上你的名号!

鸾辂音尘:小爷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张佳乐!

石不转:不愧是联盟一枝花啊!能穿到女人身上,张佳乐你也是绝了啊!

海无量:嗯

君莫笑:对

一叶之秋:就是!

鸾辂音尘:禁止人身攻击啊。小戴,你是不是得罪肖时钦了,三天两头过来敲我房门。我都睡了,他又敲门把我吵醒,还让我快点睡!毛病啊!

一枪穿云:呃,可能是这几天看轮回友♂情日常看多了,有点蠢蠢欲动的写文心理。

石不转:小戴这个友♂情,有点引人深思啊!

一枪穿云:低调,低调。

后面几个进来也都这样,吐槽一下在别的战队待的怎么样。闹闹也就过去了。就只是黄少天进群的时候差点引发命案。

百花缭乱(王杰希):等黄少天进来的时候,我一定弄死他。

石不转:大眼,你苦,我们都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

石不转   邀请了  王不留行  加入群聊

王不留行:嗨!你们都还没睡吗,没睡吗,今天是有什么大事发生吗,什么啊,什么啊!来来来,给本剑圣讲讲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在微草到底做了什么,自己老实交代吧!【死亡凝视】

石不转:王大眼的怒火。

鸾辂音尘:【那些年被魔术师支配的恐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