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内含喻黄 韩张 双花 林方 肖戴 刘卢 乔高周翔……

一.

     张佳乐在床上打个滚,左等右等等不到张新杰来叫人起床。磨磨蹭蹭的摸出手机,摁开。锁屏上俨然是一张肖时钦的侧颜照,看起来像是偷拍的。但是明显被发现了,他眼底有几分无可奈何和快要溢出来的宠溺。
         “我去⊙∀⊙!”
         张佳乐翻翻手机,却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声音上的变化。他的注意力都在这手机锁屏上了。他的手机锁屏是孙哲平的自拍照,什么时候变成了肖时钦?
         “小戴,起床了。先吃饭,吃完饭再睡。”
        肖时钦敲敲门,语气温软。
        张佳乐皱眉,一拍脑袋,嘴里还嘟囔着“见鬼了见鬼了!”
      手机屏幕一黑,一张秀丽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妈呀!”张佳乐一把扔掉手机。软软糯糯的女声从她嘴里发出。
         “小戴,小戴!”肖时钦敲门越发急促,“你没事吧!”
        “我。。。。”张佳乐无比艰难的开口,“没事。”
        走到洗手间给自己扎了个马尾,张佳乐花了三十秒接受了自己变成了戴妍琦这个事实。洗手间的台子上面摆了个本子,封面精致,黑色的底子上烫金写着“all肖”。
       张佳乐伸手就去拿,翻开拜读了一下。
       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张佳乐看肖时钦的眼光都带着怜悯。
         [张佳乐:兄弟,苦了你了!]
  
         [肖时钦: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4)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