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黑遍全联盟】今天起床感觉怪怪的 
#全员魂穿向
#是粉不是黑
#穿的我有一点头痛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小学生

(三)
          

       乔一帆(韩文清)站在张新杰房间门口,无数次的给自己做心理准备。才抬手打算敲门。
        “吱呀!”
        门倒是开了,乔一帆抬起的手愣在半空。张新杰头发乱糟糟的,也没有戴眼镜。眯着眼,使劲儿的往乔一帆面前凑。
        “老韩?我瞎了吧。不行,昨天晚上睡太晚了,早上起来居然还有幻觉。我得再去睡一觉。”
      『乔一帆:原来你是这样的张新杰』
        眼看着张新杰就要关上门,乔一帆才堪堪醒悟,连忙拉住张新杰。
         “前辈,,,,”慌乱之中,乔一帆下意识脱口而出,“你要喝水吗?”
        闻言,张新杰脚下一顿,差点摔倒。内心感叹,老韩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居然和我们小乔有同样的兴趣爱好。
        不得不说,叶修果然不愧是联盟第一心脏。这才不过几分钟,就已经发现并且接受了自己变成张新杰的事实。随手拿过张新杰的眼镜带上,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
       “张,,,副队。吃午饭了。”
      “嗯。”叶修觉得,这种情况下还是学习周泽楷不说话的好。毕竟多说多错嘛。被认出来就不好玩了。
         食堂这边,林敬言秦牧云和白言飞。依旧继续讨论着下午没有讨论完的话题。张佳乐此刻却是很安静的坐在他们旁边,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毕竟嘛,他已经不是原来的张佳乐了。
        真正的张佳乐此时刚看完戴妍琦珍藏的各种all 肖本。不得不说,张佳乐现在是由衷的心疼肖时钦,好不容易找个女朋友吧,还特别喜欢看各种他的本子。他就从来都不看什么all孙,顶多看个双花本。
        咳咳,回到原题。
         王杰希此时正安安静静的贯彻落实不说话就不露馅的方针政策。可偏偏有人不随他心意。
         “多幸运,在最美的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抱紧你,用尽全部力气……”
       大厅里回荡着这充满恋爱的酸臭味气息的歌。白言飞他们早已停下了讨论。拿鄙视的眼神看他。“张佳乐,你电话!”
        嗯?我靠,张佳乐居然用这么少女的手机铃声。王杰希头皮一阵发麻,摸出衣兜里的手机。不看还好,一看头皮就更麻了。
         孙哲平!
          在众人的注视下,王杰希拿着电话走出了食堂。
        “嘿,不错啊。张佳乐今天也知道害羞了,难得啊。平常接个电话,生怕别人不知道给他打电话的是孙哲平似的。”
       王杰希接通电话,孙哲平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乐乐,想我不?”
         呵呵,我想你全家啊!王杰希内心诽谤。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5)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