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谷雨

#标题和内容完全没有什么关系系列
#又名   国家队的操蛋日常
#小仙女式乖巧
#略有私设

60.
         今天的国家队遭遇了新的难题。

61.
          首轮获胜后,国家队打算出去吃一顿庆祝一下。

62.
       这是张佳乐的提议,说什么天气晴朗,国家队旗开得胜。不出去吃一顿简直对不起荣耀女神的庇护。
         叶修实力开嘲讽:张佳乐,你不就想出去吃饭吗,还要找这么多理由。

63.
         对于要不要出去吃饭这件事,国家队除了叶修几乎全票通过。
         我真是看错你们这群吃货了。叶修痛心疾首。

64.
         国家队开始兴高采烈的讨论要去哪里吃饭。然后一个在荣耀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问题就这么出现了。

65.
         张佳乐是个嗜甜如命的人,一早就看上了苏黎世的奶酪火锅。就差找个理由去吃了。
         “不去。”张新杰出口拒绝,他身为一个地地道道的Q市人,口味是比较偏咸的。
         一场关于咸甜之争的互怼仿佛就要拉开帷幕。
         张佳乐愠着一张脸,蓄力读条中。
         张新杰对着张佳乐就是一个神圣之火。“你信不信今天晚上收你手机。”
         “副队,我错了。您说吃啥就吃啥?”张佳乐狗腿道。

66.
          最后,在一群人的讨论中。无辣不欢的黄少天舌战群儒。毕竟也没人说的过他啊。
         不过,如果把丹麦队的那个魔道学者拉来的话,倒还是和黄少天有的一拼。
        黄少天成功奠定了辣味在国家队里的地位。然后开开心心带着国家队去了酒店不远的一家火锅店。

68.
         张佳乐:我好委屈,但我不说。

69.
          黄少天找的火锅店那还真不是一般的辣。一群人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吃的泪流满面。
         肖时钦在一群眉眼通红的人中显得格格不入。笑话,这种辣在我们W市只能算是入门级的辣好吗!
         王杰希招呼着服务员又给叶修拿了一瓶水。实在是没办法,叶修是真不能吃辣。别人吃的泪流满面,他吃的泪流成河。
70.
        “黄少天,这个怎么这么辣?”张佳乐荼毒完店家的第一瓶醋,开始讲魔爪伸向第二瓶。
        “我也不知道。呼。”黄少天辣的几乎说不出话。
         喻文州慢悠悠给黄少天倒杯水,俯身到黄少天耳边。
         "少天,你这样子,真的特别诱惑。"
         黄少天脸更红了?

71.
          坐在喻文州旁边的李轩一脸清心寡欲,我没听到,我什么都没听到。

…………●v●……………

一开始写周叶就控制不住自己,结果节气篇都好几百年没有更过了,哭泣。

       深刻怀疑自己写不写的完二十四节气。

        从一点写到五点,写出来这么一点点东西。跑到群里窥屏一下午,无所事事。我大概是废了吧。_(´ཀ`」 ∠)__
        

谢谢看到这里,还听我发牢骚的你。(๑•͈ᴗ•͈)❀送花给你

评论(9)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