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总有成精的一天

#这可能是一张假的账号卡

#我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脑洞

【今天成精的是一枪穿云(´,,•∀•,,`)】

        周泽楷站在房间门口,有点呆愣。扭头四下张望, 再一次抬头确认自己的房间号。

        杜明吃完饭从食堂走回来。看见周泽楷神色不明的站在走廊里。

         “队长,怎么了。出门没带钥匙,门打不开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周泽楷转过头看他,“我房间?”

        “难道不是吗?对面就是江副队。”杜明说着还顺手敲了敲对面江波涛的门。

         江波涛叼着牙刷,探出半个身子,“有事?”

        “看,这不就是了。”杜明指指江波涛甩甩袖子飘飘然走远。

         周泽楷低头思考了一下,又抬脚认命的往房间里走。沉重的背影给人一种即将奔赴沙场错觉。

        『江波涛:所以有谁能告诉我,他们找我到底要干什么。』

         周泽楷站在床前,淡漠的看着眼前这个在他的床上抱着他的被子,睡姿毫无美感可言的人。他又伸出左手,掐一下自己的脸。

         这一定是错觉,周泽楷拼命眨眼。

         所以,一枪穿云醒来的时候就看见大名鼎鼎的枪王站在自己面前,眼睛就像抽搐了一样。

        “别眨了,你是想把自己变成王杰希吗?”

        周泽楷被吓得倒退三步,漂亮的眼睛里带点无辜的神色。

         “有吃的吗,”一枪穿云坐在床上,“等我吃完再和你解释。”

         周泽楷拉开床头柜,递给他一袋面包。

         “就没有肉吗?”一枪穿云仰头看他,无奈的瘪瘪嘴。

        周泽楷又递给他一个鸭脖。一枪穿云这才算消停下来。

         一枪穿云吃东西吃的很专心。一句话也不说,小口小口的啃着,速度却一点都不慢。

         “饱了。”一枪穿云用手背蹭蹭嘴角,一副满足的模样。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看着他。

        “嗯,我是一枪穿云,你的账号卡。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一枪穿云撩撩头上的刘海。

        周泽楷:…………

        “诶,不要这么不给面子嘛。你知道不知道我在我们荣耀大陆里人人称颂的荣耀一枝花。”

         "………………"

        荣耀一枝花那不是张佳乐吗?周泽楷微微皱眉。

          “我跟你讲,我昨晚和索克萨尔打了一架你知道吗。那个老妖怪,居然说我调戏他徒弟流云,我是那样的人吗?不就是摸了下流云的小手,有必要那么大惊小怪吗?我觉得他一定就是因为上次蓝雨输给了我们轮回,才随便找个理由和我打架。”

        “…………………”

        周泽楷:你怎么那么黄少天。

        一枪穿云一晚上都在给周泽楷讲他的“英雄事迹”,听的周泽楷一愣一愣的。

          讲到一半,周泽楷就偏头睡过去。一枪穿云好不容易把他搬到床上。盯着睡熟的周泽楷,一枪穿云摸摸心头。还微微有些喘,

         “这周泽楷怎么这么重。看着没几斤几两肉啊!”
       

        “砰砰砰!”孙翔站在周泽楷门口,带着一种不把周泽楷的门敲烂就誓不罢休的信念。

        一枪穿云翻个身,从沙发里掉下来,揉了揉眼睛跑去开门。

        “嗨,孙二翔。”

       孙翔:呔,哪里来的妖怪。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前篇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笑歌自若」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因为我不会放链接来着,想看的请自戳头像。笔芯

评论(7)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