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

浮云吹做雪,世味煮成茶。
余生漫长,
愿用故事温暖人心

【黑遍全联盟】夏至

#标题和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系列

#前方毒奶出没



105.

         “方士谦?”

         房间门口传来东西落地的声音。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坐在孙翔床边的方士谦。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方前辈。”喻文州提着一袋子烧烤向方士谦点头致意。

106.

           “靠靠靠靠!方士谦你退役了还回来干什么啊!不待在家里安享晚年,跑到世邀赛上,你不嫌累的慌啊!哦哦哦,我知道了,你是来看本剑圣的英姿是吧。不要假装了,我就知道你是本剑圣的粉丝………”黄少天醒悟过来,转眼间就开启了“文字泡”攻击模式。

        方士谦果真不愧为治疗之神,出手那是一个快准狠:

            “秋葵、树、莫凡。”
     

              神圣之火读条成功。

107.

        方士谦可能是黄少天职业生涯里一个里程碑般的人物。

          以机会主义著名的黄少天一向都是喜欢抓住机会然后飞快的解决对手。然而每一场拥有方士谦的比赛中,黄少天内心总是会升腾起一股浓浓的无力感:

        妈的,这比赛怎么还没结束!

108.

         方士谦——一个王杰希浪起来都能奶住的男人!

109.

       而方士谦是国家队队医这件事,只不消片刻就传遍了整个国家队,乃至整个联盟。

        国家队十四人全部挤到了喻文州和孙翔的房间里。

        众人站在房里,奇迹般的安静。

         "真不愧是治疗之神啊!"不知道是谁嚷了一句,国家队队员纷纷点头称是。

110.

        以前是在赛场上要你命,现在是在赛场下要你命。

         荣耀第一毒奶果然名不虚传。

          国家队员开始思考得罪了方士谦被他下药弄死的几率有多大。

        

         然后他们看了看禁言模式的黄少天,看了看微笑中透露着死亡之门的喻文州。各自心照不宣的往边上走了几步。

111.

         孙翔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奇艺景象。

         “你们怎么都来了?”孙翔在四层被子里艰难的挪动了一下身子,心中暗自腹诽,谁TM给我盖了这么厚的被子,你翔爷我要是知道了迟早弄死他。

         “孙翔,”方士谦转过头,一脸沉重,“我尽力了。你这个病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说着,方士谦还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孙翔一脸懵逼,“我……我怎么了?”

         “你要有心理准备。”

         孙翔心里更没底了,微不可查的嗯了句。偏过头看了唐昊一眼。

      

          “你就是水土不服而已。”

1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终于是忍不住了,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

         王杰希伸手揽住他的腰,生怕他一个不留神就笑趴在地上。

        方士谦日常整人,放飞自我这件事在微草是人尽皆知的。但是在外,方士谦还是比较克制的。

         看着方士谦转过去一脸沉重的看着孙翔,王杰希就知道方士谦一准儿是要给国家队的人来点惊喜。

113.

        王杰希: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并且还有点想笑。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近在筹备王不留行x索克萨尔

但是账号卡系列里的索克萨尔是老魏的性格

所以


王魏!

感觉还不错诶。
        

评论(9)

热度(205)